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易建联:胜利因半场改变 若欧洲强队恐难扳回

2010年08月01日18:13腾讯体育宝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胜利因半场改变 若欧洲强队恐难扳回

阿联状态神勇助男篮逆转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柳州消息,2010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三、四名的决赛中,中国队在半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以76比58战胜了老对手伊朗队,在取得了对对手的两连胜的同时,取得了本届斯杯的第三名。易建联继续出色发挥,拿到18分11个篮板。

在评价本场比赛时,易建联说:“全队上半场不在状态,相比之下对手伊朗队有所准备,进攻端和防守端都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们的进攻又简单化,因此一直落后,被对手压制。第三节我们有所改变,才使得形势有所逆转。”

在被问到对本场比赛的总结,易建联认为:“开局很重要,像今天的比赛一样,开局没有打好的话,换了是一支欧洲强队,比分可能就扳不回来了。”

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易建联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做更多的准备,还有更多的比赛等着我们去打,我们会在防守端和进攻端都作出调整。”

而面对和球队磨合的问题,易建联回答道:“球队的磨合方面,我回来毕竟只有两个礼拜,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宝宝)

斯杯-中国逆转伊朗夺季军
你对男篮本届斯杯的表现是否满意
你认为哈达迪回归后,中国是否能赢伊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