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运动员张磊

2010年08月01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运动员张磊

姓名:张磊

生日:11/01/1985

身高:181CM

体重:71KG

扣球高度:316CM

篮网高度:310CM

位置:接应二传

上海女排接应,中国女排接应。

张磊是上海女排的现任队长,在原队长老将何晴退役之后,张磊接过了上海女排队长的袖标,开始履行其作为队长的重要职责。 张磊在上海女排中司职接应,由于其曾出任过副攻等多个位置,她在接应位置上的进攻速度较快,擅长战术跑动进攻,是上海女排在进攻环节的一枚重要棋子。

2009-2010赛季,张磊还在队中承担了较多的一传和防守任务。 由于其个人特点鲜明,张磊曾在2009年入选过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

2010年,张磊再度入选王宝泉执掌教鞭的中国女排大名单,并在年度的一系列赛事有惊艳表现。她的上场盘活了中国队整个二、三号位的集体战术,她的双背飞、前交叉等进攻,配合马蕴雯的背快和薛明的身前快球,让中国重新走回快速多变的战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