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STREET CHINA惜败S.K.Y.街球队 秦喆惨遭淘汰

2010年08月01日1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STREET CHINA惜败S.K.Y.街球队 秦喆惨遭淘汰

在结束了北京站的比赛之后,2010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来到了第二站,武汉。上一场比赛,中国STREET CHINA街球队以53比106的巨大比分打败于美国S.K.Y.街球队。赛后许多队员们都表示由于把对手想象得太过强大,所以出现了紧张和手脚放不开的情况,导致球队到最后一盘散沙惨败对手。

经过一个星期的调整和训练,STREET CHINA已经一扫之前的阴霾,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武汉站打出自己的风格,不再让到场的武汉观众们失望。而昨晚,光谷体育馆的上座率也没有让球员们失望,5000多人的体育馆,来了4000多人,武汉观众的热情让STREET CHINA球员在热身时都显得非常兴奋,纷纷用扣篮来取悦和调动现场观众们的热情。

开场哨响,STREET CHINA主教练徐咏根据上场比赛的情况,调整了出场阵容,原本主力双后卫HOT DOG和TS被BILLY和褚文浩两位得分手替换,而BILLY也没有让徐咏失望,一开场就用两记三分球震慑住了对手,以15比5,10分的优势领先对手。随后,S.K.Y.球员如梦初醒,A.O和BIG SWOAL开始开火,逐渐将比分拉近。不过,昨天STREET CHINA显然是铆足了一股劲,BILLY和褚文浩,以及队中主力中锋阿木戈龙开始陆续发飙,BILLY临时担任控球后卫将球队的攻防节奏控制得有条有理,而褚文浩成为了球队的第一攻击点,第三节,在一次快攻中,褚文浩还和BILLY上演了中国球员难得一见的空中接力大爆扣;而阿木戈龙更是在对方大中锋8TH WONDER面前显示了自己的实力,两次防守端的大盖帽和钉板,让8TH WONDER都没有了方向。

比赛最后一节,依靠BILLY的中投,STREET CHINA将比分追至只差两分,而双方的动作也开始大起来,原本在街球中不太见到的技术犯规也开始出现,A.O和GUY先后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吃到了T,但是比赛最后还是S.K.Y.依靠屡次罚球将比分拉开,以100比88战胜了STREET CHINA。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昨天STREET CHINA用自己完美和坚韧的表现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武汉的球迷都对中国队员们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本场最佳球员BILLY在比赛之后表示,自己已经将状态调整出来了,相信在上海总决赛的比赛中一定能够将S.K.Y.拉下马!但是,和北京站一样,赛后将有最后两名球员会被淘汰出STREET CHINA的阵营,同样在大赛组委会和主教练徐咏的协商之后,最终本场表现不佳的TS和秦喆不幸落选,与此同时,STREET CHINA出战8月8日上海总决赛的阵容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BILLY、HOT DOG、褚文浩、陈全、阿木戈龙、张鑫、曲涛和郑琪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