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新外援迎中甲首秀 堤亚哥:尽快融入球队

2010年08月01日13:41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黄一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目前排名中甲积分榜次席的成都谢菲联,今晚将在南京打响中甲下半程的第一枪,客场挑战内乱不断的南京有有,即将在本场比赛中亮相的成足新外援堤亚哥的表现如何,有有队部分主力是否继续因为欠薪而罢赛,都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33岁的巴西高中锋堤亚哥在二次转会截止前加盟成足,被认为是解决球队进攻不力顽疾的一个奇兵。最近几场比赛,原本表现神勇的锋线尖刀布兰登状态不佳,倒是一度被认为是“水货”的约翰森不断进球,为了丰富前锋线打法,球队将已在中国效力9年之久的堤亚哥招入队中,不出意外,本场比赛就将是他加盟成足后的首秀。他本人也表示:“这支球队中有很多我以前的老熟人,我会尽快融入球队,多进几个球,帮助球队尽早冲超。”

成足本轮对手南京有有目前深陷“欠薪风波”,虽然俱乐部已经补发了300万元的欠薪,但由于一些曾参与罢赛的主力球员因为未能讨回应有的拖欠工资,有消息称本轮他们将继续罢赛。不过有有俱乐部高层赛前辟谣称,虽然不是全额发放拖欠工资,但队员们并没有受到影响,所有主力球员都已经进入18人名单,对阵成足将全力争胜。

又讯 广州恒大昨天3∶0击败北理工队,继续领跑中甲联赛。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