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绿城各方面都比不上鲁能 赢球属运气

2010年08月01日11:15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特派记者李志刚

据说本场比赛之前,杭州绿城俱乐部下了死命令,要求球队“绝对不能输”,结果该队主帅吴金贵“超额”完成了任务。在击败鲁能泰山之后,杭州绿城不仅结束了两连败,还重新跻身前三,而在取得这样一场难得的胜利之后,吴金贵还谦虚地表示“我们球队无论从哪个方面都比不上鲁能泰山”。

赢球之后的吴金贵笑容满面,在率领全体球员绕场一周,答谢杭州球迷之后,他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还不停与相熟的记者寒暄。“鲁能泰山非常强大,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泰山队掌握主动权。”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们赢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当然,球员们也都非常努力,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

谈到马丁内斯所领取的那张红牌时,吴金贵表示,当时场上形势比较混乱,自己没有看清楚,“我回去之后会好好看看比赛录像,然后找马丁内斯当面了解一下情况,无论怎么样,动手总是不对的。”(本报杭州7月31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