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肯定参加奥运 绿军中锋并非仅考虑美国

2010年08月01日1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总决赛受伤,无法参加美国队训练营,在此前帕金斯曾在美国篮协公布的31人集训大名单当中。在总决赛受伤之后,帕金斯基本放弃了代表美国参加世锦赛机会。对于伦敦奥运会,帕金斯并未完全放弃希望,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绿衫军中锋表示在健康复出后,还会为下一届奥运会资格战斗。

“我觉得我还有机会加入美国国家队,”帕金斯说,“这支国家队当中缺少大个子,像我和德怀特-霍华德都不在其中,因为受伤,让一切事情发生了改变。”在08年的时候,帕金斯还曾为当时美国奥运队作为陪练。

这支美国队当中缺少大个子,霍华德波什,小斯放弃参加世锦赛,大卫-李,埃尔-杰弗森受伤,中锋位置只能由布鲁克-洛佩兹小将压阵。如果不是受伤,帕金斯甚至可以成为世锦赛上美国队首发中锋。

不久前传出新西兰队对肯德里克-帕金斯有兴趣,打算归化帕金斯为新西兰效力。帕金斯父亲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为新西兰国家队效力,目前还居住在新西兰。帕金斯肯定了这个传闻,并且感谢新西兰邀请,保留为新西兰效力的选择。两年后奥运会,霍华德波什小斯还在当打之年,李,洛佩兹和杰弗森新人崛起,美国队竞争奥运会资格必将非常激烈

“我父亲确实在新西兰居住了20多年,如果到时候不能代表美国队比赛,我还会有其他选择的。现在头号任务就是将膝盖养好,争取早日回到赛场,下个赛季之后,希望有机会参加奥运会。”虽然帕金斯在08年入选过奥运陪练队,但他还从未代表美国队打过任何国际比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