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倍耐力杯-国米3-0曼城 维埃拉染红新人建奇功

2010年08月01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倍耐力杯-国米3-0曼城 维埃拉染红新人建奇功

国米热身赛完胜曼城 新人爆发闪耀全场(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8时,第14届倍耐力杯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对阵曼城。最终国米3-0击败曼城,租借回归的尼日利亚球星奥宾纳在上、下半场分别替国米建功,此外国米18岁的小将比拉吉世界波破门。新援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都获得亮相。曼城的维埃拉上半场肘击马特拉齐吃到红牌。

这是国际米兰新主帅贝尼特斯的首战,新援库蒂尼奥也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埃托奥出任替补。曼城方面,曼奇尼因为家庭原因,没有亲自指挥比赛。新援亚亚-图雷获得首发机会。

第7分钟,坎比亚索右路任意球传中,马里加禁区内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第16分钟,库蒂尼奥直塞,潘德夫前插单刀破门,但是被判越位在先。第20分钟,库蒂尼奥过人后塞球,潘德夫被孔帕尼放倒,裁判向孔帕尼出示黄牌,双方争执不下一度形成对峙之势。齐沃任意球攻门高出。

第23分钟,场上突起波澜,马特拉齐与维埃拉跃起争抢,随后国米后卫倒地不起。裁判认为维埃拉肘击,红牌将其罚下!慢镜头显示,维埃拉没有明显的伤人意图。第25分钟,马里加前场带球,曼城后卫回铲时将球铲给潘德夫,后者距门9米处低射被门将得到。

第27分钟,库蒂尼奥右路大禁区角附近带球,他横向内切后起左脚大力抽射,曼城门将奋力将球托出。第32分钟,国米错过绝杀,坎比亚索送出美妙直塞,奥宾纳形成单刀,可惜尼日利亚人的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40分钟,占据绝对优势的蓝黑军团打破僵局,坎比亚索中路巧妙分球,奥宾纳突至左路大禁区线附近,他突然起脚小角度抽射,球从理查兹裆下钻过,直窜远角,打远端立柱内侧弹入大门!1-0,国际米兰取得领先。

半场结束,国米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潘德夫中路分边,奥宾纳左路突破后禁区内左脚低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55分钟,国米梅开二度,曼城前场角球被破坏,库蒂尼奥挑传发动快攻,潘德夫左路奔袭后长距离分球至右路,奥宾纳右路突入禁区,他小角度将球打向中路,球碰曼城后卫莱斯科特后变向,骗过门将弹入球门右路!2-0,国米扩大领先优势。

两球领先后,国米开始大范围换人,坎比亚索、潘德夫、萨内蒂等人相继被换下,埃托奥、斯坦科维奇、比拉吉等人入替。第69分钟,斯坦科维奇的外围远射打高。第71分钟,奥宾纳做球,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前沿左脚怒射,球碰后卫后变线,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国米继续换人,新援比亚比亚尼换下奥宾纳。第72分钟,小曼奇尼左路传射,球被吉文奋力一托后,打中左侧立柱外沿弹出。第73分钟,国米取得破门,小曼奇尼右路角球开出,小将比拉吉大禁区前沿右脚大力抽射,球划出内旋弧线直转球门左上死角,吉文奋力扑救却无法够得皮球!3-0,国米扩大领先优势。1992年出生的新秀比拉吉进球后激动不已,所有队友都来第一时间祝贺他。

国米继续狂攻,第77分钟,小曼奇尼直塞,埃托奥形成单刀,但他面对门将的射门被吉文扑出。最后时段,双方均无心恋战,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2-3-1):12-卡斯特拉齐/4-萨内蒂(31-阿利贝奇,第62分钟),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40-奥比奥拉,第85分钟),26-齐沃(34-比拉吉,第62分钟)/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第62分钟),17-马里加(54-德阿内罗,第67分钟)/33-奥宾纳(50-比亚比亚尼,第72分钟),29-库蒂尼奥(30-小曼奇尼,第72分钟),20-奥比(57-纳塔利诺,第62分钟)/27-潘德夫(9-埃托奥,第62分钟)

曼城(4-4-2):25-哈特(1-吉文,第46分钟)/5-萨瓦莱塔,28-科洛-图雷(38-博约塔,第65分钟),33-孔帕尼(7-爱尔兰,第78分钟),3-布里奇(45-坎宁安,第46分钟)/11-约翰逊,24-维埃拉,42-亚亚-图雷(19-莱斯科特,第46分钟),18-巴里(8-赖特-菲利浦斯,第55分钟)/27-若奥(2-理查兹,第30分钟),9-阿德巴约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