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讽刺皇帝大牌如总统 鲨鱼已无法降服超人

2010年08月01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暗示已打遍天下无敌手 蔑视骑士鲨鱼战术

结束了中国行的霍华德已经回国(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亚特兰大每日宪报》报道,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日回到了家乡亚特兰大,参加发小约什-史密斯的婚礼。这是自上赛季结束后,魔兽首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近媒体,记者们接连把问题丢给霍华德。

关于前辈奥尼尔话题上,魔术中锋虽然很支持奥胖继续在联盟打球,但在他看来奥尼尔在东部市场不会很大,即使是老鹰对大个需求也不大,凯尔特人还在奥尼尔和夸梅-布朗之间进行选择。过去一个赛季克利夫兰企图利用鲨鱼降服超人战术已被证明是失败的,联盟中锋当中依旧还是霍华德天下。

魔兽认为老鲨还有实力继续存活在联盟当中,“他还是一个大家伙,虽然身体不复当年之用,他对任何想赢球的球队都会是个帮助,在更衣室内奥尼尔也具有号召作用,沙奎尔经验丰富,可以帮助球队成长。”

如果奥尼尔加盟老鹰效果会如何?霍华德说,“我不知道,虽然老鹰一直抱怨缺少大个子,但他们阵容当中不缺乏大个子后卫和锋线球员,所以老鹰有没有7尺大个,这并不重要。”

上赛季克里夫兰骑士队专门找来奥尼制服魔兽,这一招并不管用。霍华德不担心新赛季,奥尼尔被东部其他强队招入来对付自己,“骑士上赛季找来了奥尼尔,安托万-贾米森,他们想赢魔术,但是他们最后都没机会和魔术打球;骑士输给了凯尔特人,所以不能专门为打败一支球队而建立球队,这是关于整个联盟的常规赛。”

霍华德不想谈论过于热火,“请不要问任何关于迈阿密热火的问题,过去两周在中国,我听到的所有问题都是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但离开美国两周后,魔兽还是忍不住和记者们聊起热门的热火和詹姆斯。

霍华德称自己也收看了ESPN对詹姆斯选择的直播,这个仗势好比总统选举。对于现在由超级新三巨头组成的迈阿密热火,魔兽没有感到过多担忧,对手还只是纸上谈兵,没有经历过实战考验,阵容强大并不代表一定能夺冠。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