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比尼奥拜求国米收留 分文不花蓝黑可得强援

2010年08月01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比尼奥拜求国米收留 分文不花蓝黑可得强援

意大利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最近,各大媒体都在披露国米、曼城两队洽谈巴洛特利的交易。但意大利媒体透露,这个“大交易”之中还可能有一个小交易。曼城和罗比尼奥本人,都希望国际米兰能够收留这名巴西国脚!

披露这一消息的,有《全市场》、《全体育》等多家媒体。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国米主管维托里奥-里格飞抵曼城,与天蓝军团洽谈巴洛特利的转会费具体事务。在这次会晤中,曼城方面向国米提出要求,询问蓝黑军团是否愿意收留罗比尼奥。曼城愿意将罗比尼奥租借至国米效力,不需费用,只要国米全额承担罗比尼奥的年薪即可,如果能在合同中规定买断条款,曼城也可接受。

这次会谈结果如何,意大利媒体不得而知。但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一位神秘的客人抵达了米兰城。此人就是巴西著名经纪人胡安-菲戈尔。此人是罗比尼奥的经纪人团队中的一员,也是AC米兰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人。菲戈尔公开的说法是:“我此行是来和席尔瓦商谈一些私事。”但事实显然不是如此,因为《都灵体育报》记者目击到菲戈尔走入国际米兰总部的一幕!

意大利媒体进一步披露说,曼城希望国米收留罗比尼奥,是出于两种目的。一者,曼城并不打算再把罗比尼奥租借到巴西联赛,因为桑托斯队肯定无法买走罗比尼奥。然而留下他?曼城队内又没有罗比尼奥的位置。如果国米能够租借罗比尼奥,那么至少可以替曼城解决这个高薪负担和更衣室隐患。再者,如果罗比尼奥可以在国米表现出色,那么即使国米不动用买断条款将其买下,罗比尼奥也可能随着表现出色而重新得到升值,这样曼城可以在来年将其出售,尽可能的挽回当年收购他所花费的资金。

在南非世界杯上,罗比尼奥表现出色,但是在曼城俱乐部,他的日子却不太好过。罗比尼奥和曼城主帅曼奇尼的关系并不好,上赛季他被球队租借回巴西效力。今年夏季,罗比尼奥结束租借合同后回到曼城,却无心留在天蓝军团。他一度示好巴萨,但是红蓝军团无意将其买下。有一些欧洲球队对罗比尼奥有意,但是根本无法负担他高达13万英镑的周薪。也正因此,罗比尼奥希望国米能够接纳他。

《全市场》披露,罗比尼奥有西班牙护照,所以不需占用国米的非欧盟名额。但是,截止目前,即便是意大利媒体,也不清楚国际米兰是否愿意收留罗比尼奥。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