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罗马1-1险平波尔多 布里吉头槌救红狼

2010年08月01日00:4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卡卡表现稍佳

奥卡卡表现稍佳(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纪念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成立40周年的“巴黎杯”正式开战,意甲劲旅罗马1-1战平波尔多队,文德尔在第70分钟点球破门,第78分钟,布里吉头球扳平拯救红狼。

为了纪念俱乐部成立40周年,巴黎圣日尔曼从7月31日到8月1日承办了一项杯赛,罗马应邀出席,其他出席的队伍还有波尔图和波尔多队,阿德里亚诺和布尔迪索没有随队出征,此役,奥卡卡一人突前,布里吉领衔中场,洛邦特把守大门,波尔多也是精英尽出,法国红星古尔库夫领衔,贝利昂和新巴蒂卡维纳吉联袂锋线。

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罗马队,在开场后显得比较被动,第5分钟,贝利昂左路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偏出。第8分钟,波尔多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古尔库夫传球,有“新巴蒂”之称的卡维纳吉劲射,洛邦特作出精彩扑救。第13分钟,古贝尔蒂左路突破传球,奥卡卡左路抢点攻门,奥利帕站位不错将球得到。2分钟后,萨内右路突破传中,卡维纳吉门前拍马赶到包抄打门,又是洛邦特,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比赛仍然在波尔多队的掌控之中,第22分钟,特雷穆利纳斯左路高速突破杀入禁区的抽射,洛邦特倒地将球扑住。第27分钟,古尔库夫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高。第35分钟,文德尔25码外突然一脚冷射,洛邦特注意力十分集中将球封出。第37分钟,切尔奇在禁区边缘右脚抽射,但没有打上力量。第40分钟,切尔奇右路杀入禁区被放倒,但德国籍主裁判施耐德拒绝判罚点球。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均以原班人马出战,第48分钟,特雷穆利纳斯精准长传,卡维纳吉禁区内错失机会。第50分钟,波尔多角球开到禁区,古尔库夫甩头攻门,皮球只是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第52分钟,文德尔反击中大力劲射再次被洛邦特挡出,文德尔今天在外围多次尝试远射,但都难以逾越洛邦特的十指关。

第58分钟,巴鲁索外围的大力射门被迪亚拉挡出,罗马球员认为对方手球犯规索要点球,但施耐德没有理会。第65分钟,奥卡卡挑衅裁判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古尔库夫传球,文德尔突入禁区被洛里亚放倒,施耐德果断判罚点球,文德尔这次击败了洛邦特,将皮球送进大门,1-0!

第74分钟,古尔库夫24码外右脚大力劲射打偏。罗马在第78分钟扳平场上比分,西西尼奥前场突破制造任意球,巴西魔翼任意球开到禁区,奥卡卡中路转身抽射,奥利帕奋力扑救将球救出,守在门前的布里吉头球顶进空门,1-1!第83分钟,罗马还有反超比分的机会,古贝尔蒂任意球开到禁区,但洛里亚的头球攻门只是差之毫厘。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罗马1-1战平波尔多。

双方首发阵容:

波尔多:奥利帕/萨内、费尔南多、萨维奇、特雷穆利纳斯/迪亚拉、普拉西尔、古尔库夫、温德尔/贝利昂、卡维纳吉

罗马:洛邦特/西西尼奥、洛里亚、卡塞蒂、安图内斯/法蒂、巴鲁索、古贝尔蒂、布里吉、切尔奇/奥卡卡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