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兰德里助兴斯杯公益活动 中国男篮两队员随行

2010年07月31日22: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值此2010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在广西柳州举办之际,四支参赛球队的球员代表,同NBA球星兰德里一道,在赛事组委会的安排下,来到柳州柳太路小学进行公益慰问活动,奉献一份浓浓的爱心。

据悉,出席此次公益慰问活动的有: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国际篮联中央委员程民蕙、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综合部部长徐岚等,中国男篮球员张兆旭、董瀚林同澳大利亚、斯洛文尼亚、伊朗的球员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球星兰德里,也参加了此次公益慰问活动。

尽管柳州下了一整天的雨,但柳太路小学的师生仍然在校门口迎接远道而来的球员们。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为客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拉拉操和街球表演。中国男篮球员张兆旭代表没有到场的队员们,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在斯杯期间来到柳太路小学同师生们见面,他勉励同学们在积极参加篮球运动的同时,能够好好学习,将来汇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参加此次公益慰问活动的各位球员,随后热情地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随后,NBA球星兰德里为师生们赠送了签名篮球,匹克公司还向柳太路小学捐赠了价值人民币10万元的篮球装备。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表示,孩子代表着未来,球员们在备战世锦赛的关键时刻,能够来这里慰问,不仅对孩子们是一种鼓励,而且将对他们的人生有帮助。

据悉,柳太路小学是柳州市的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该校长期以来倡导“快乐篮球”,以体育作为办学特色。值得一提的是,柳州籍国手朱芳雨曾来到该校慰问,并且捐赠了篮球器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