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德隆无意独守猛龙 高额薪金成其转会障碍

2010年07月31日22: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此前曾有消息爆出称,猛龙球员西班牙人何塞·卡尔德隆希望下赛季能够离开猛龙,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他的交易传闻。据美媒体报道,卡尔德隆今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究竟是留还是走,球队和他自己都还没决定。

据悉,目前正在西班牙国内备战世锦赛的卡尔德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一下对自己新赛季去向的看法,他表示希望自己的去留问题能够尽快的决定下来。

“当球队和我的经纪人的谈判有结果之后,大家就可以知道我的最终去向了。”卡尔德隆说道:“他们每天都在沟通,以寻求一个对我和球队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案。不过可惜的是,现在还没有任何最新进展可以告诉大家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猛龙此前曾希望将卡尔德隆和雷吉-埃文斯两人交换山猫队的钱德勒和迪奥,不过这项提议最终流产。据悉,山猫老板乔丹在最后时刻终止了这项交易。

卡尔德隆已经在猛龙效力了5个赛季,上赛季他共为猛龙出战68场比赛,在场均26.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贡献10.3分5.9次助攻。据悉,卡尔德隆下赛季的年薪为900万美元,而之后2个赛季,他的年薪分别为970万美元和1050万美元。不过客观的说,卡尔德隆过高的薪水或许会成为球队交易他的最大障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