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丁肘击李微遭红牌罚下 杭州单刀反击被抹杀

2010年07月31日2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6轮展开焦点对话,杭州绿城2-1战胜山东鲁能队。不过这场比赛的第77分钟时,杭州绿城的马丁内斯因为肘击李微,被主裁出示红牌逐出场外,该吹罚也引起了杭州绿城球员的不满。

比赛第77分钟,绿城前场获得了单刀反击的机会,这时处于中场的马丁内斯和李微发生了冲突。马丁内斯一怒之下肘击李微,主裁对其出示了红牌,将其直接逐出场外。而先前有犯规动作的李微,同样被主裁出示了黄牌。随着主裁的这次吹罚,杭州的反击节奏也被打断,前场的单刀球随即被吹掉。李彦因为对主裁的吹罚不满,也被出示了黄牌警告。当值主裁陶然成判给了杭州队发任意球,紧接着又以拖延时间为由,向杜威出示了黄牌警告。

不过这张红牌,并没有影响到这场比赛的结果,杭州队仍然保住了胜果。陶然成的吹罚也引起了现场杭州球迷的不满,导致全场的球迷怒骂陶然成。(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