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称下赛季将剪3D发型 与科比崇拜同一人

2010年07月31日21:22腾讯体育覃绍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覃绍林)北京时间7月31日,“2010匹克之队 中国行”成员阿泰斯特来到河南郑州,与这里的媒体和球迷见面,并 进行现场签售活动。在新闻发布会上,阿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当被 问及下赛季留什么发型时,阿泰称将剪一个3D效果的发型。被问及中国功夫时,阿泰滔滔不绝的说:“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爱看李小龙演的电影,李小龙在美国可是非常有名,他去世的时候,很多美国人都非常伤心,我也一样。如今,中国功夫已成为美国电影的一部分,而我,一直崇拜李小龙,这位功夫明星。”而李小龙也是科比崇拜 的偶像。

经过一小时多的飞行,阿泰一行从北京来到河南郑州,一身白色帽衫 的他看起来很轻松。在新闻发布会上侃侃而谈。“一路上我不断的欣 赏沿途风景,郑州给我的感觉就行回到美国一样。我到访过中过很多 城市,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特色和风土人情。”

阿泰的发型也是大家的关注的焦点,在火箭的时候阿泰头上曾留着“ 火箭”字样的发型,到了湖人又换成了“冠军”等发型。而阿泰对新 赛季的发型又有了新的想法。“下赛季考虑剪一个有3D效果的发型, 要弄出红宝石样子的效果,用红色来体现自己的个性。”

河南的少林寺远近闻名,来到郑州就不得不提少林寺和中国功夫。而 阿泰也对中国的功夫非常感兴趣。“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爱看李 小龙演的电影,李小龙在美国可是非常有名。他去世的时候,很多美 国人为此悲痛欲绝,我也一样。如今,中国功夫已成为美国电影的一 部分,而我,一直崇拜李小龙,他是我心中的偶像,这位功夫明星一 直留在我的心里。”而阿泰的湖人队友科比也非常崇拜李小龙。

在被问及姚明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不清楚自己能否恢复最佳 状态,可能就此退役时。阿泰认为姚明不会就此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相信他能够完全恢复,我也希望他能完全恢复,下赛季,我还想和 他在场上竞争呢。”

之后阿泰来到郑州的二七广场进行现场签售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