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全北2-1取4连胜 李东国红牌冯潇霆缺席

2010年07月31日21:13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K联赛-全北2-1取4连胜 李东国红牌冯潇霆缺席

全北现代绝杀釜山收获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8:00,韩国K联赛再战一轮,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在上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在第90分钟2-1绝杀釜山偶像,取得联赛4连胜。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冯潇霆因伤继续缺席比赛。

上轮联赛,全北现代作客FC江原,也是在最后时刻成功逆转3-2赢得比赛。本周中,全北现代在韩联杯4强战中2-1取胜FC庆南,晋级决赛。本场比赛,全北现代头号前锋李东国第19分钟,就被红牌罚到场外。

上半场开始仅5分钟,全北现代就取得进球,全北现代开出一记左侧任意球,中场球员金知雄禁区内争抢头球攻门,釜山偶像门将扑球不及,场上比分变为1-0,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领先。

但当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全北现代头号前锋李东国拼抢中抬肘过高,有故意伤害对方球员的嫌疑,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少一个人的全北现代场面变得难看,并且在第38分钟被对方扳平比分,釜山偶像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左侧弧线球传到禁区中路,科伊恩跳起头球扳平,场边比分变为1-1。

下半场比赛,多一人的釜山偶像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也有数次破门的机会,但在全北现代球员顽强的的防守下,场上比分一直没有改变。直到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康承助禁区外突然大力射门,皮球击中对方球员身上,折射滚进了球网,全北现代意外的2-1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本轮战罢,全北现代排名联赛积分榜第四。(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