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回忆抢七大战 错过比赛是人生糟糕时刻

2010年07月31日18: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帕金斯回忆季后赛第七场,他说“那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时刻”。

一个从高中直接进入NBA联盟的球员,作为获得过一次总冠军一员,帕金斯对自己的位置非常珍惜,而瘀伤让他感到失落,这位波士顿中锋感觉自己心态上已经苍老了。

帕金斯当然想要再拿一次总冠军,由于右膝两处韧带撕裂,他错过了总决赛第七场。“那种感觉是非常糟糕的,当球队陷入困境而你只能坐在一旁无能为力。”帕金斯坦言,“那可能是我一生中最为糟糕的时刻了。”

凯尔特人再一次离胜利如此地近而终与总冠军擦身而过,帕金斯认为责任在于不能上场的自己,而内线不足与对手抗衡才令加索尔可以游刃有余,尽管隆多科比的犀利进攻表现的不甘示弱,凯尔特人前景依然光明,但是帕金斯对于那场比赛的痛苦的心路历程难以忘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