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北京女排负八一仍进四强 半决赛将挑战浙江队

2010年07月31日16:54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河南漯河继续进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中,北京女排以0-3负于国内一流劲旅八一女排,遭遇首败,不过这不影响北京队杀进四强。今天下午的半决赛,北京队将挑战劲旅浙江队,八一队将迎战南部女排,胜者挺进决赛。昨天由于南部以1-3负于浙江队,八一队成为惟一保持全胜的队伍。

昨天下午,由于此前京军两队均保持了全胜,因此本场比赛受人关注。蔡斌率领的北京女排阵容不齐,不过面对八一队,全队打得很有气势,第一局仅以27-29惜败。此后经验上的欠缺,让北京女排很难掌握比赛节奏,八一队以25-19和25-17连胜后两局。

虽然国手不在,但天津队、上海队和江苏队这3支夺冠热门球队被淘汰出四强,多少还是让人感到意外。今天下午,北京队将和浙江队争夺决赛权,就看北京女排这匹本届锦标赛最大的黑马到底能走多远。

(记者孔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