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半场:北理工0-1广州恒大 郑智闪电战破门

2010年07月31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5时30分,2010中甲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北京理工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上半时广州恒大暂时1-0领先,郑智闪电战破门。

北京理工以1胜4平7负积7分位列榜尾,连战连败的惨淡战绩,令他们成为本赛季降级的热门人选。球星云集的广州恒大队,则以7胜4平1负积25分处于领跑位置,他们是本赛季冲超的头号热门。这场首位之中的较量,也相对缺乏悬念。

比赛开始仅1分钟,广州队便闪电战得手。吴坪枫以犀利的边路突破,晃过了防守球员下底,穆里奇得球后将球做给了插上的郑智,郑智将球怒射入球门死角,广州取得梦幻般的开局。第7分钟北理工组织反击,阿尔法禁区外突然远射,却将球射高。第11分钟郑智前场得球后,摆脱防守球员将球传给穆里奇,随即穆里奇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出。第17分钟穆里奇禁区内抢点头槌,皮球却再次划门而出。

第25分钟时,北理工进攻至前场,刘猛在广州队的积极拼抢中丢球。第32分钟穆里奇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球,试图挑射却将球射高。第38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孙祥主罚却未能形成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广州暂时以1-0领先。

北京理工(4-5-1):

门将:30-孙程

后卫:4-斌、5-康斯贝、37-向君、39-王杰

中场:21-张淼、3-林钟旭、20-武方虎、12-刘猛、17-李佶勇

前锋:9-阿尔法

广州恒大(4-4-2)

门将:22-李帅

后卫:32-孙祥、3-李岩、14-李健华、13-唐德超

中场:10-梅尔坎、7-冯俊彦、,26-吴坪枫, 28-郑智,

前锋:31-穆里奇、29-郜林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