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北京女排选蔡指导明智 曾春蕾有潜力

2010年07月31日15:30中国排球协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北京女排与八一队比赛时,已出任浙江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周苏红突然出现在了场边。赛后,昵称“大炮”的周苏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北京队的进步夸赞有加,并称曾春蕾是国内非常有实力的接应二传。

早上六点从杭州出发,直到中午过后才刚刚抵达赛场的周苏红,顾不上旅途劳累便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北京与八一队的比赛。在场边记者看到周苏红一身运动装扮,短袖T恤加运动短裤,足蹬运动鞋,长发在脑后扎成马尾状,或许是疏于运动,周苏红比以前明显胖了一些,但整个人看上去依然精神干练。她笑着告诉记者:“动的少了,胖了好多。下队那会儿67(公斤),现在77(公斤)了。”

在看完北京和八一的比赛后,周苏红直言:“看的我心里痒痒的,恨不得亲自上场。”她转头问问浙江的领导:“书记,给我注册了吗?我能上吗?”

自从周苏红退役之后,中国女排在接应二传位置上始终没能合适的人选。不过周苏红本人倒是对北京队的接应二传曾春蕾推崇有加,她说:“以前就知道她,身高不错在网前有实力,扣球力量大,而且还是左手。今天看她比赛,进攻非常轻松,比以前全面了。她是国内非常有潜力的接应二传。”

当看到一些北京记者围拢过来时,周苏红大方地接受了采访,她开玩笑地对记者说:“其实就是说好话呗……”话虽如此,但点评其北京队来她却是一针见血。她说:“以前一直都觉得北京队队员条件不错,也很有实力,但就是起伏很大。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缺少一个好教练。我觉得北京这次选择蔡(斌)指导非常明智,他已经给北京队带来了变化。这场球虽然输了,但和以前比起来我感觉她们(队员)的心气儿完全不一样了,有了想要(取胜欲望)了的感觉,这对一个队伍来说非常关键。另外在技术上也有了不小的变化,我相信在蔡(斌)指导的调教下,北京女排会有不错的未来。”

在谈到有没有重返国家队的打算时,周苏红笑着表示:不会刻意准备。她说:“前一段时间还真说这事儿来着,但很多情况并不现实。我现在还在上学,本科主修管理学,时间很紧,平时也只能抽时间去队里活动活动。至于今后怎样我没刻意的准备,顺其自然吧。”(李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