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有有罢赛球员被迫让步 盼发余款不想两败俱伤

2010年07月31日14:45南方都市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特约记者 张晓敏 记者昨天了解到,南京有有已向球队补发了300万的工资,但是参与罢赛的球员仅拿到了11个月的工资,并不是此前俱乐部承诺的18个月工资。对此,这些球员尽管非常气愤,但是为了能尽快拿到被拖欠的钱,他们暂时不想再采取极端的方式与俱乐部抗衡。

在上周末俱乐部曾与球队达成一致,先补发拖欠的18个月工资。但是参与了罢赛的10名球员在查了自己的卡后才知道,他们并没有获得和其他球员一样的待遇,仅收到了11个月的工资。对此,有有高层放出了狠话:“为何少给他们7个月的工资,是因为他们不配。”看来,球员们采取罢赛的极端方式确实惹恼了有有老板。

昨晚从南京传来消息,有有俱乐部有望在两个月内补发拖欠的奖金。对此,球员们并不敢太相信。一位队员就坦言:“现在俱乐部说什么能让我们信呢?只有钱打进了卡里。”

参与了罢赛的球员现在都恢复了训练,但球员显得很无奈。“现在就少给了我们7个月的工资,如果再不打比赛,后面的奖金会更悬了。”一位老队员诉苦说:“不到万不得已,我们是不会再采取极端的方式与俱乐部对抗了,毕竟最终的结果是两败俱伤。”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