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绿城中前场实力不俗 吴金贵赛前稳定军心

2010年07月31日14:49大众网-生活日报王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李琳琳) 上赛季战绩不佳的杭州绿城本应降至中甲联赛,却因卷入足坛扫赌风波的成都谢菲联和广药白云山被勒令降级而幸运地留在了中超。本赛季球队加大投入,先后引进了杜威、荣昊、汪嵩、李彦等国内优秀球员和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萨比勇三名洪都拉斯新老国脚,球队整体情况与上一赛季相比有很大改观。

在此前进行的15场比赛中,绿城已打入21粒进球,其中前场实力可见一斑。其中锋线队员拉米雷斯是上赛季“金靴奖”得主,本赛季也已打入9粒进球,与韩鹏、里亚斯克斯同居射手榜首位,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杭州绿城曾在本赛季初期经历过5轮不胜的糟糕开局,但是随着队员之间的配合越发默契,也曾打出让球迷欣喜的5连胜佳绩。

对于主场迎战鲁能的比赛,杭州绿城的主帅吴金贵表示,“我们必须调整好球员的心态,并在定位球上下工夫。”另外,针对目前杭州绿城队虽然常常在门前创造有利机会,但却由于急躁而陷入得势不得分的窘境,吴金贵积极为球员打气,“我们不仅要打出漂亮的过程,而且还要取得理想的结果”。

(大众网-生活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