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洛杉矶赛穆雷完胜进四强 半决赛PK菲-洛佩兹

2010年07月31日1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总奖金为700,000美元的ATP250赛事--洛杉矶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穆雷发挥正常,用时1小时37分钟后以7-6(3)和6-1轻取哥伦比亚球员法拉,顺利挺进男单四强。

在温网闯进半决赛后,穆雷休战了一个月的时间才重返赛场。在首战三盘耗时两小时艰难击败本土选手斯米克塞克后,第三轮中英国天才少年又迎来了世界排名第65位的哥伦比亚球员法拉的挑战。之前两人并没有过交锋记录。

首盘比赛,彼此还不是很熟悉的两位球员开局即展开对攻,互相破发后比分交替升至3-3平。随后的比赛,尽管双方各自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过破发点,不过两人谁都没能再次破发。战至6-6平后,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局中,大赛经验丰富的穆雷表现稳健,在以7-3的小分轻松拿下后先下一城。

比分领先的穆雷在第二盘刚开始时有些松懈,被法拉偷袭后首个发球局即失守。不过实力强劲的头号种子很快就调整好心态,在加强了攻势后重新控制了场上局势。最终,穆雷在一鼓作气连下六局后以6-1的比分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轻松闯进男单四强。

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后者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苦战三盘淘汰了本土名将布雷克。(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