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有望成浪人第10东家 前火箭悍将渴望落户

2010年07月31日11: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幕即将落下,但是好戏还没有停止。据ESPN的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谢里丹透露,前NBA著名的“浪人”迈克·詹姆斯可能加盟犹他爵士队。

说起迈克·詹姆斯,他的职业生涯真的可以用飘渺不定来形容,九年里一共换了九支球队,其中就包括休斯敦火箭队。

高中毕业后,迈克·詹姆斯进入杜昆大学深造,出战111场比赛,每场球可以有12.7分、3.1助攻、3.0篮板的表现,可毕业后却没有NBA球队看中他,理由也非常简单,詹姆斯个人技术介于得分后卫与组织后卫之间,而且身高也不足。

1999-2000赛季,迈克·詹姆斯踏上开拓欧洲的道路,他效力于法国查龙斯队,接着先后到法国以及美国长岛USBL发展,他始终相信,自己将有机会站到梦寐以求的NBA赛场,圆自己的篮球梦想。

2001年夏天,詹姆斯收到迈阿密热火队的合同喜出望外,但热火对于这位并不起眼的小个子后卫似乎仅仅抱着“试试看”的态度,2001年10月25日,也就是2001-02赛季鸣锣在即,将其弃用。可2个月后,热火在主力控球后卫罗德·斯特里克兰与替补控球后卫安东尼·卡特轮番伤病的情况下,再度想起迈克·詹姆斯,并且将其收揽帐下作为后场两个位置的双能替补。

从此,詹姆斯开始了NBA的生涯。

2004-05赛季中段,詹姆斯转投火箭,为火箭后场增添了新的活力,那年季后候赛首轮,火箭和小牛打满7场,虽然最终遗憾败北,但也有迈克·詹姆斯的一份功劳。那个赛季结束后,他就被换到多伦多猛龙队,换来“街球王”阿尔斯通。

上赛季,詹姆斯只代表奇才队参加了4场比赛,就没了音讯。

如果他在新赛季真的转投爵士队的话,那么这将是他10年NBA生涯的第10支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