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洛杉矶赛布雷克连胜终止 不敌西帅哥无缘四强

2010年07月31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总奖金为700,000美元的ATP250赛事--洛杉矶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美国本土名将布雷克没能延续开赛以来的连胜势头,苦战三盘后以6-3,6-7(6)和4-6惨遭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逆转,无缘四强。

因为右膝伤势而休战两个月之久的布雷克在复出后表现平平,接连在包括温网在内的三项赛事中首轮出局,世界排名也一路下滑至目前的第107位,刷新了其自2005年5月30日以来的最低排名。不过本站赛事,持外卡参赛的布雷克的状态有所回升,在前两轮顺利闯关后,1/4决赛中美国人迎来了实力强劲的赛会4号种子菲-洛佩兹。

首盘比赛,携前两轮获胜余威的布雷克进入状态很快,犀利的底线强势进攻和精准的网前截击频频得分,很快就完成破发后取得领先。反观菲-洛佩兹则显然是对布雷克开局的猛攻准备不足,不但进攻乏力而且非受迫性失误频频。布雷克乘机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以6-3拔得头筹。

比赛进入第二盘后后,布雷克依旧延续了强势的进攻,不过菲-洛佩兹也逐渐找回了手感,两人在网前底线展开激战,布雷克尽管先后数次拿到过破发良机,但是仅仅完成了一次破发后就被顽强的西班牙人破发还以颜色。战至6-6平后,比赛进入残酷的抢七争夺。结果布雷克虽然在小分4-6落后的被动局面下连续挽救了2个盘点,但是菲-洛佩兹还是凭借着关键时刻对机会球的把握,以8-6的小分涉险赢下抢七,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追平比分的菲-洛佩兹在决胜盘战至中局后,利用布雷克体力上的不支,在第七局果断破发后就没有再给美国人机会。最终,4号种子在以6-4的比分再扳一盘后,总比分2-1完成逆转,淘汰布雷克后昂首挺进男单四强。

半决赛中,菲-洛佩兹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穆雷与哥伦比亚球员法拉之间的胜者。(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