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莱特惨死乱枪真因曝光 他死前六周被上门追杀

2010年07月31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 洛伦岑-莱特被发现暴尸荒野,警方初步认定他是死于抢劫,如今这个认定被推翻。据ESPN报道,莱特的前妻透露,莱特死前六周就有3名持枪男子到家里找他,但是当时莱特并不在家。3名男子只得离开,离开之前威胁莱特的前妻不要张扬。

莱特的尸体被发现之后,警方初步认定为抢劫。莱特的尸体被发现之后,警方检查了莱特的随身物品,初步认定为本案为抢劫。因为根据各方面的人士透露,莱特平时为人友善,在外边没有什么仇家,所以排除仇杀可能。不过,警方可能需要进一步认定。

莱特的前妻谢拉-莱特透露,莱特死前6周曾有人持枪上门找他,所以莱特之死存在仇杀可能。当时3名男子身穿运动衣,可以明显看出带有枪械。在3名男子找寻莱特无果之后,他们威胁谢拉-莱特不要讲此事报告警方。谢拉在警方发现怀特的尸体之后,起初也不敢向警方透露事实。

根据莱特前妻反应的事实,目前警方已经综合各种证据进行调查。莱特在被枪杀之前,曾经拨打911求救,但是他还没有来得及细说,就死于乱枪之中。根据当时的电话录音,莱特的电话中先是响起男声,然后就是数十声枪响,接着电话就被掐断。

因为莱特生前是NBA球员的特殊身份,目前莱特被杀一事在美国已经引起极大关注。NBA球员有不少人死于非命,但是真正遭遇谋杀的莱特是第一人。所以莱特在被谋杀之后,无论是在NBA业界还是其他领域,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这无疑给了美国警方很大的破案压力。

莱特身高6尺11寸,是96黄金一代的7号秀。莱特在NBA一共打了13个赛季,先后效力多支球队,其中在灰熊的时候达到巅峰。莱特职业生涯一共打了778场比赛,场均得到8分6.4篮板。莱特在死前曾经被两支NBA球队邀请进行试训,但是在他试训之前就遭遇不测。(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