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有有高层斥媒体虚假报道 称账户解冻即发欠款

2010年07月31日08:00现代快报严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因为不满俱乐部没有补发全部欠薪,部分有有球员准备用周日罢赛的方式对抗俱乐部,“虽然发薪了,但不是全额,有些人可能将缺 席周日对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对于这种传言,俱乐部总经理肖旭昨天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进行了辟谣。“罢赛?无中生有!我们的球员目前正在安心训练,大家心 很齐,周日罢赛绝对是假新闻,俱乐部也从来没说过其他的欠薪不发了啊。”肖旭还表示,目前公司账户上有700万元被银行冻结,一旦账户解冻,就会立刻给球 员补发剩下来的钱。

本版撰文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实习生 严彧

俱乐部 罢赛是假消息

“公司账户有700万,一旦解冻就补发奖金”

昨 天,有媒体借知情人士之口报料称,只拿到11个月欠薪的球员对于俱乐部十分不满,甚至扬言要在周日对阵成都的比赛中罢赛。对于这则消息,俱乐部总经理肖旭 大为光火,“简直是胡说,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努力,发了300万元给球员,拿到钱后,球员都还挺满意的,这两天都在全身心地进行训练,备战周日的比赛。”

至 于球员们在工资问题上是否受到了“区别对待”,肖旭也毫不避讳地承认这一事实。“确实,有的队员只拿了11个月的工资,有的队员拿了18个月的工资。拿 11个月工资的人大多是主力队员,他们的月工资基本上是1万多元,虽说他们只拿了11个月的钱,但是实际拿到手的钱跟拿18个月工资的球员差不多。”肖旭 说。

虽然球员们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部分,但是被拖欠的奖金才是欠薪最大的一部分。那么,剩下来的何时发放给球员呢?对此,肖旭表示俱乐 部一定会给球员发放奖金,但是目前由于公司的账户已经被银行冻结了,俱乐部暂时还拿不出钱来发放奖金。“我们原本准备是6月30日前结清欠款,700万元 放进了公司的账户里。但公司出了点问题,账户被银行冻结了。只要公司拿出这700万,就会一下子把拖欠球员的钱都付清。”肖旭说道。至于存有700万的账 户何时才能解冻,肖旭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目前还没有接到账户解冻的消息。”

有有主力 明日全力争胜

“对阵成都,有有主力全部进入18人名单”

明日,南京有有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成都谢菲联。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员向记者透露,俱乐部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因为俱乐部认为如果能够战胜成都全取三分,俱乐部承受的来自各方的压力和负面消息也会减轻很多。

这 一说法在肖旭那也得到了证实。不过谈到明天的比赛,肖旭依然显得十分谨慎。“成都目前排在联赛第二,人家是有实力冲超的球队,咱们要啃下这块硬骨头有难 度。”肖旭说,“不过,有有队有一个传统,那就是遇到强队常常表现不会太差。我们怕给球员压力,就没有下取胜的硬指标,但我相信球队只要放手去拼对手还是 有机会的。”肖旭告诉记者,和成都一役,有有队的全部主力球员都将进入18人大名单。“

经过这些天系统的训练,有有主力队员的状态有所回升 。至于谁将首发出场,还要看教练的战术安排。”肖旭说。

此外,肖旭十分感谢快报独家发起的“千人现场看有有比赛,支持南京足球发展”活动,“快报的倡议太及时了!上一场比赛有300多名球迷为球队加油,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也希望明日的比赛大家能到场为有有队打气 。”

(现代快报)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