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无所谓麦蒂加盟与否 世锦赛是正名之战

2010年07月31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结束公牛的试训之后,麦蒂加盟芝加哥的可能性正越来越小。而一个星期前曾力挺公牛签下麦蒂的球队核心罗斯此时也改口道,表示无所谓麦蒂加盟与否,公牛仍将是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大约一个星期前,曾传出麦蒂极有可能加盟公牛的消息,并且赶赴芝加哥试训。当时正在美国男篮训练营的罗斯对此非常兴奋,向媒体表示麦蒂是他儿时的偶像,只要麦蒂实力尚存五成,就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不过在公牛试训完麦蒂之后,对其表现并不满意,兴趣顿减。对于球队的这个决定,罗斯表示支持,并且上场打球靠的是真实力。当被问道是否会对球队的这个决定感到失望,罗斯说道:“说实话,我并不失望。就像我之前说的,我支持球队的决定,并且非常满意球队的现状。我们有不少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一切都没问题。”

谈及麦蒂,罗斯继续说道:“无论麦蒂来不来公牛,我们都会是一支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

经过了夏天的招兵买马之后,公牛实力大增,同很多人一样,罗斯非常期待下个赛季。但现在,他还需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美国男篮世锦赛的备战上。“我希望进入最终12人大名单,前往土耳其参加世锦赛。这需要付出努力,不过我已经准备好了。”罗斯说道,“我现在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在控卫位置上展现必须的素质。我已经等不及走上世锦赛的舞台了。”

2008年奥运会,以科比詹姆斯韦德等人的美国男篮横扫千军万马夺魁,而这届美国男篮成色却降低许多,奥运冠军成员一个都没有参加,因此被许多人称为美国第二队。对此,罗斯说道:“我想人们可能有所误解。这支球队主要是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而我们十分期待能证明些什么。”(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