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鲨鱼主动要求加盟绿军 双奥尼尔内线呼之欲出

2010年07月31日06:06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鲨鱼主动要求加盟绿军 双奥尼尔内线呼之欲出

奥尼尔还没找到新东家(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ESPN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和夸梅-布朗的名字在近些年很难让人联系到一起,不过今年暑假的情况大不一样,因为他们都是凯尔特人目前引援名单上的重点人物。

在签下了小奥尼尔之后,凯尔特人依然希望继续引进一位内线大块头来对阵容进行最后的补强,他们在昨天刚刚以底薪签下了前火箭球员沃恩-韦弗。不过问题在于凯尔特人目前所能动用的只有老将底薪条款,内幕人士称布朗都不太愿意接受这样的低薪,更何况是心高气傲的“大鲨鱼”奥尼尔。

奥尼尔希望骑士能把最近先签后换,以确保自己能在下赛季获得令自己满意的工资收入,奥尼尔的要求是全额中产合同左右的报价,也就是580万美元,但从目前的行情来看,似乎没有球队能开出这样的价码。在暑假的早些时候,奥尼尔向身边的朋友透露,称马刺是自己唯一愿意低薪加盟的球队,只是马刺无法保证奥尼尔足够的上场时间,而且也没有表示出多少兴趣。

那么老鹰呢?他们算是联盟中最渴望奥尼尔加盟的球队,他们期待奥尼尔能对抗德怀特-霍华德,并且帮助球队售出更多的球票。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老鹰的耐性也在消失,他们在过去一周相继签下了约什-鲍威尔以及贾森-科林斯。

再来看看凯尔特人,我们很难想象奥尼尔会接受绿衫军135万美元的底薪,但老实说,现在留给奥尼尔的选择也不多了,如果他想加盟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那么凯尔特人只能是最好的去处。

据奥尼尔的好友透露,奥尼尔眼下正在积极游说凯尔特人签下自己,但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拒绝谈论有关“大鲨鱼”的话题,但他也承认双方之间有过接触。考虑到帕金斯将缺席新赛季初段的比赛,而且小奥尼尔也有多年的伤病史,增加一位中锋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也是顺理成章。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