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亲承将签防线神针 德国两空霸领七人候选

2010年07月31日05: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据阿森纳官网报道,在出席酋长杯与AC米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承认将要签署新的中后卫来填补老将坎贝尔和加拉离开后的空缺,不过,教授并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人选。

尽管带领不被看好的阿森纳在上赛季英超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但由于之前温格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与合同到期的前队长加拉续约,英超赛场上一度被认为最优秀的中卫组合就此解散。与此同时,上赛季冬歇期加盟救火的老将坎贝尔又签约纽卡斯尔,西尔维斯特也已经与阿森纳解约,现在温格在中后卫位置上的选择只有维尔马伦、乔鲁和刚刚从法甲投奔而来的劳伦特-科斯切尔尼这三个人。其中朱鲁的玻璃体质难当大任,科斯切尔尼又是刚刚加入球队需要适应,因此阿森纳真正值得信任的中卫只剩下维尔马伦一人。温格理想中的中卫储备数量为四至五名,眼下如此的人员储备也不禁让媒体质疑新赛季阿森纳的前景。在转会市场上对稀缺的防线进行人员补充,便成为了阿森纳教头的当务之急。

“我们仍然在寻找。”温格表示:“现在球队只有三名中后卫,而上个赛季我们其实至少需要五名中后卫。不过,现在我们只需要四名中后卫就可以了,毕竟现在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宋)能够补充到这个位置来。”而对于阿森纳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目标人选,教授的答案有些模棱两可:“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选择,但是我们要考虑的也非常多,我们需要考虑到经济价值和球员是否具备一定的能力以及潜力,现在我还不能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转会市场上,德国国脚塔什彻、默特萨克,乌迪内斯中卫萨帕塔等都与阿森纳传出绯闻。此前据《太阳报》透露,德国后卫塔什彻对加盟阿森纳颇为感兴趣,有消息称俱乐部双方就转会问题已展开谈判,塔什彻经纪人表示若枪手肯出1000万英镑,德国国脚便有望转投到阿森纳。另一德国国脚默特萨克由于世界杯的精彩表现,为德国队闯入四强立下汗马功劳,《镜报》表示,温格很喜欢这名25岁的高大中卫,准备用1000万英镑将其收入门下。此外,在意甲有着不错表现的萨帕塔已通过经纪人透露做好了登陆英超的准备,联系之前的转会传闻来看,最有可能成为萨帕塔落脚点的无疑就是急需中后卫的阿森纳。另外,包括阿贾克斯中卫费尔亨通、埃弗顿中卫贾吉尔卡、基辅迪纳摩的迪亚卡特和富勒姆的汉格兰德等人也与阿森纳有密切的联系。究竟谁最后会被温格带入酋长球场也将成为英超新赛季开赛前一个竞相猜测的谜团。

无论最后谁成为温格的选择,都会给阿森纳历来饱受诟病的后防线注入一针强心剂:纵观与阿森纳传出绯闻的中后卫,无一不是年龄合理、身材高大且已经在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球员。此前由于阿森纳防线拥有加拉(32岁)、坎贝尔(36岁)和西尔维斯特(34岁)等老将,枪手的防线一直难以表现持续连贯的战斗力。再加上球员身高普遍不理想,阿森纳的防空问题也一直让温格头疼。若传闻中的几名球员有任意一人可以加盟,他与维尔马伦组成的防线无疑会让人更加放心。

英超联赛仅有半个月就将拉开序幕,转会市场也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后防线上该引进谁,新赛季的战术该如何安排演练,温格还要尽快拿定主意才行。(Rfe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