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光脚出席发布会 直言反对奥尼尔重返湖人

2010年07月31日03:51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光脚出席发布会 直言反对奥尼尔重返湖人

科比直言现在的湖人已经不需要奥尼尔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王铮)北京时间7月30日结束了广州之行的NBA“五冠王”、连续两届NBA总决赛的MVP科比·布莱恩特飞抵天府之国-成都,这是他第二次来到蓉城。结束了在专卖店和室外篮球公园的活动之后科比来到新闻发布厅做本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次发布会。

当科比还在室外跟球迷互动时媒体记者们早就扛着“长枪短跑”迅速来到发布厅等候MVP的到来,因为现场球迷太过热情所以他们不得不提早离场,这些常年奔波在各种大赛的记者们见多识广,但是成都如此热情的球迷也着实让他们咋舌。随后科比大踏步迈进发布厅,这时他显得异常兴奋,每次他都是从自己的专用通道来到这里,这次却从普通通道踏进房间。而且从最后一排开始走过每一个记着身边击掌,嘴里不停说着"Wassup"(美国俚语,黑人常用的打招呼用词,What's Up的变型)。记者们被科比如此高昂的情绪带动,也纷纷配合他击掌、装胸相庆。

当科比就座之后大家惊奇地发现他脚上的两支球鞋不见了,科比穿着袜子坐在那里悠闲地擦着汗水。当有记者问道球鞋去向时,他说:“送给我的球迷,我被他们感动至极。”因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就架在离刚才室外球场不远的旁边,外面的球迷一直在底下声嘶力竭的呼唤偶像。看到这样一幕科比暂时离开了坐席走到会场旁边冲球迷挥手致敬,球迷们看到科比更加开心,这时方圆几公里之内“MVP”的呼声再度响彻城市半空。结束了这一个小小的插曲科比重新回到座位正式开始了本次成都之行的新闻发布会。

首先科比对于今年的中国之行非常满意,他这样评价道:“这次中国之行的经历精彩得让我不敢相信,我几乎每年夏天都要来一次中国,每年的活动都办得越来越好。球迷非常热情,这里的媒体也十分伟大,每一个这样的夏天我都想来中国。我需要多学学中文,跟你们说其实现在已经开始学了。”这不是科比第一次来成都,去年他已经来过一次,当时他想看大熊猫没有看成,今年由于时间非常紧也许他也没有机会去看了,对于这个问题科比这样回答:“是的,今年我做了膝盖手术,本来想在中国多呆一阵但是行程不允许我这样。这次来让我感触很多,我得多学学中文,多了解一些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明年再来这里一定多呆一段时间。”

科比是NBA出了名的训练狂,这虽然成就他当今天下第一得分后卫地位的同时也给他添了一身伤病。他说:“过去的夏天我练得太猛,每年都没能好好休息这让我的伤病有些加重。今年我要做的就是放松、养足精神,等到9、10月份再开始上量,到时我会继续自己的巅峰。”科比虽然已经年过30,但是大家可以看到正如乔丹一样,如今的科比跟过去相比更加全面、自如,后两个冠军正是他在技术上登峰造极的体现。但是谁也无法回避第一个三连冠时他的搭档奥尼尔,“鲨鱼”目前正在四处寻找东家,一位记者问科比如果奥尼尔有机会重返洛杉矶他是否能够同意鲨鱼的回归。科比直言:“不会,我们现在的队伍阵容很好,我喜欢目前的一切”。这样的回答虽然简单也明确表示了科比对如今球队十分满意,他将会以同样的阵容第6次获得总冠军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结束了今天的成都之行本次他在中国的活动将全部结束,科比在感动之余对再访中国也充满期待:“中国的球迷非常热情,我感觉就像回到洛杉矶一样,明年我还会回来,到时候再和大家相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