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业余大师赛席卷北京 北方赛区掀狂潮

2010年07月30日2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让大师走进民间,让岷江挑战大师,从前只能看大师表演,如今自己也能体验当大师的感觉。一年一度的斯诺克风潮,2010年将不仅仅局限于影响上海,还将遍及北至京津,南到广州的诸多城市。今天,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北方赛区海选活动正式在北京上演。

这一全心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主板,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台球协会、深圳市台球协会等各地台球协会协办,上海汽车荣威品牌冠名赞助。本次比赛倡导“英雄不问出处,大师就在民间”,借国内引进斯诺克职业赛事十周年,上海举办斯诺克大师赛第四周年的契机,为广大斯诺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举行盛大联欢的舞台。

本次业余大师赛比赛共设华南赛区、西南赛区、北方赛区、华东赛区(一)、华东赛区(二)五大赛区,其中华南赛区是全国海选的第一站。通过贴近大众、强调人性化的规则设置,本次比赛降低了选手参赛的门槛,缩短了赛制进行周期,旨在吸引更多民间高手参与和更多爱好者的持续关注。

而今天的活动,世界斯诺克前16强选手——中国台球的希望之星梁文博也亲临现场。从7月30日至8月1日,他也将分别前往天津、西安等赛区的海选现场与民间选手们亲密接触,他的出现必将使现场高潮迭起。

9月5日上海总决赛后,世界斯诺克大师还将在上海荣威大师赛现场为民间大使加冕冠军,荣耀见证中国首位民间斯诺克大师的诞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