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解释最后进攻:我给大鹏掩护 能投就投

2010年07月30日21:54腾讯体育宝宝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解释最后进攻:我给大鹏掩护 能投就投

王治郅解读最后进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柳州消息,2010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结束了第三比 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场小组排位赛中,中国队最后时刻因为王仕鹏 的失误绝杀未果,以71比75惜败于了实力高出一筹的斯洛文尼亚队, 一胜两负的战绩无缘本届斯杯决赛。王治郅表现出色,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

针对最后一个球的战术布置问题,王治郅说:“最后一个球华德安排王仕鹏绕出来,我给他做掩护,能投就投,不能投在传到角上。”

王治郅对本场比赛有着这样的评价:“总体上我们打得还可以,但对手命中率很好,抓我们反击抓得也很好,突破和掩护十分出色,造成了很多无人防守的机会。”

在被问到体能的问题时,王治郅回答:“我的体能现在不算特别好,也是正在恢复中。”

(宝宝)

你认为中国惜败斯洛文尼亚输在哪? (必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