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斯杯-澳洲3战全胜挺进决赛 伊朗全败小组垫底

2010年07月30日17:45腾讯体育宝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杯-澳洲3战全胜挺进决赛 伊朗全败小组垫底

澳大利亚3战全胜挺进斯杯决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柳州消息,2010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进行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澳大利亚队经过苦战,以69比60战胜了伊朗队,三战全胜挺进决赛,而伊朗队则三战全负,小组垫底。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的后卫米尔斯拿到全场最高的16分外加3次抢断,大卫-安德森拿到13分7个篮板,英格尔斯拿到12分,三分球4投4中。伊朗队方面,萨哈基恩得到16分,巴赫拉米14分7个篮板3次助攻,卡瑞尼6分4次助攻。

比赛一开场,双方在进攻端都出现失误,大卫-安德森溜底线跑出空挡之后投篮为澳大利亚队先声夺人,但他随后被卡瑞尼断球,伊朗队反击把比分扳平。米尔斯外线命中一记三分把比分变为5比2,布拉德-纽利也投中三分,比分已经到了8比4,之后米尔斯连拿4分,12比7。而卡瑞尼投中三分将比分变为12比14仅落后两分。但澳大利亚队亚当-吉布森命中压哨三分,使本队20比13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两队进攻成功率都比较低,伊朗队利用罚球拿下3分,巴赫拉米又在外线命中超远距离三分,把比分追到19比20只差1分。大卫-安德森重新登场,命中两个中距离和一个三分,一定程度上稳定了局势,27比21。米尔斯在混战中命中一记三分,伊朗队随即也还了一记三分,30比24。澳大利亚队的马丁打成2+1,将分差拉大到10分。双方以34比26进入第三节比赛的争夺。

下半场一开始,伊朗队打出精妙配合,巴赫拉米妙传萨哈基恩上篮得分,伊朗队一口气拿下4分,30比34仅落后4分。但米尔斯很快从卡瑞尼手中断球,上篮得手之后37比30保持着对伊朗队的压制。而伊朗队也很快调整,卡多斯特打成一个2+1后36比39仅落后3分,巴赫拉米背转身突破内线妙传卡多斯特,后者轻松上篮得分之后伊朗队38比40仅落后2分,巴赫拉米紧接着干拔三分命中,双方只差一分。关键时刻澳大利亚队投中三分球,但巴赫拉米强突内线得手,47比49。卡罗斯特两次罚球之后,双方战成了49平。第三节结束前澳大利亚队投进三分,52比49的微弱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均出现较多失误,澳大利亚队抓住机会54比51领先,但巴赫拉米回敬一个三分,双方战成54平。但此时伊朗队失误不断,澳大利亚队连投带罚拿下5分,59比54取得主动,米尔斯的上篮将比分变为61比56。这时伊朗队的主力中锋卡多斯特被罚下场,伊朗队在篮板球方面非常吃亏。巴赫拉米关键时刻又中三分,但澳大利亚队也回敬一个三分,之后又打出一个快攻,双方战成67比60,至此奠定了胜局。最终澳大利亚队69比60战胜了伊朗队。

(宝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