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回击猛龙经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比赛

2010年07月30日17: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FOX体育报道,猛龙总经理克朗杰罗近日表示,波什之前在猛龙队时曾经数次有过放弃比赛或者借伤避战的做法。对此,克里斯·波什予以了回击,他表示,自己在多伦多一直都全身心地在投入到比赛当中去,从来都没有过放弃比赛的念头。

波什是在周三晚上的一档访谈节目当中就此前猛龙总经理克朗杰罗的言论作出回应的。后者通过多伦多电台声称波什上个赛季推迟复出时间并且有选择性的缺席了猛龙队最后的一部分比赛。

“每次当我踏上球场,我就会不遗余力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去。我衣服的背后写着‘波什’两个大字,这是努力工作的意思。我对自己所做的感到自豪,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中。”波什说道。

上个赛季全明星赛成为了猛龙队的拐点,全明星之前他们仍然在季后赛队伍之列,但是到最后常规赛季结束他们只位列东部第九。而就在赛季结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的波什和詹姆斯双双选择加盟热火

波什和詹姆斯分别在多伦多和克里夫兰成名,他们最终选择聚到一起是预谋已久的,克朗杰罗认为此三人从全明星赛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盘算为同一支球队效力的事情了。

波什却表示,自己仍然在努力将猛龙队带进季后赛,“一个全明星赛怎么会如此重要?我们当时已经是季后赛队伍,我想要带领自己的队伍冲进最终的季后赛,每年夏天我都是这么想的。”

此外,波什还澄清了他之前在《迈阿密先驱报》上关于“猛龙不同”的言论,他表示这并不带有侮辱性和攻击性。“我所说的多伦多不同,意思是说多伦多是一个加拿大的城市,只有当你置身其中的时候你才能够感受到身在异乡的感受。而这并不代表多伦多不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在那里生活确实很美妙。”

“改变没有什么不好的,我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但这并不会让我变得更糟。”

波什还表示自己决定离开猛龙并不是在赛季结束之前就想好了的,而是经过了一个很长时间的考虑才最终得出的决定。“每个人都认为我在赛季刚一结束就想好了要赶快离开这个地方,实际上,这是我曾经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虽然那时一个异国的城市,但是毕竟我已经在那里生活了七年之久,那里就是我的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