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男排队员袁志

2010年07月30日16: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排队员袁志

生日:1981.9.29

效力球队: 辽宁

身高:1.95米

体重:88公斤

场上位置:接应

扣球高度:3.48米

拦网高度:3.34米

袁志站在辽宁主力接应位置上的时候,只有16岁左右,他的大力发球与弹跳,还有超强的爆发力,都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身高1米93,在当今国际男排高大化、力量化的今天,他没有多少优势可占,但在联赛中,总是能看到袁志在关键时候力挽狂澜,一球定音的豪气,他的全面,他处理球的冷静,包括他的爆发力和弹跳表现得都很突出,但袁志总是给人感觉缺少一种在赛场上舍我其谁的霸气,当然这个可能和个人的性格有关系,在球场上袁志总是面无表现,最多只是淡淡的笑,但正是因为这一点,在当打之年,他在国家队只能作为汤淼的替补,表现机会不多。

2007年,汤淼受伤,方颖超成为国家队主力接应,袁志仍然作为替补球员 ,但在07-08年的国际赛场上,袁志却以自己优异的表现,成为中国队首发主力,在他参加的场次,每每成为“得分王”。然而,在08奥运会上,白热化的争夺让身高和比赛激情均显不足的袁志还是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希望袁志今后多一些激情,在赛场上充分地表现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已的更多的辉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