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帕奎奥发表国会演讲 将帮助菲律宾夺奥运首金

2010年07月30日14:22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作为拳击史上第一位染指7个不同级别世界冠军的拳手,今年竞选国会议员成功的帕奎奥7月28日在菲律宾国会下院首次发表演讲,表示将尽全力帮助菲律宾夺得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同时要努力改善穷人的住房、教育和医疗服务等状况。

帕奎奥在演讲中强调,“我非常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努力,去赢得奥运会上第一块金牌。”同时,帕奎奥还表示,他所在的萨兰加尼省有40%的人住房没有保障,食品和营养供给方面也不足。“40%不仅仅是一个数字,而是这些穷人每天的生活经历,而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

帕奎奥保证,将利用他的国会基金在萨兰加尼省修建学校、医院和为贫困的农户和渔民提供为期3年的技术技能培训,使他们掌握更多的谋生手段。

(中国体育在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