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热门的小日子:马龙美食狂 郝帅最爱逛街

字号:T|T

乒超联赛开打十多轮,杭州浙商银行队目前名列联赛榜首。这支夺冠的热门队伍中有世界第一马龙、小虎郝帅、强援吴尚垠这些个乒乓球界的大腕级人物。你也许不知道,虽然浙商银行队的比赛基本都在杭州以外,但其实,这些个明星的大本营就在杭州,他们每天在杭州训练、生活,在杭州过着自己的乒超小日子。

那么,在杭州什么地方撞星概率最高呢?

看看来自俱乐部报料人的一手消息。原来,明星离我们并不遥远,说不准什么时候这些明星还跟你擦肩而过呢!

马龙是个美食狂

捕星概率:60%

定位:茅家埠、河东路

报料:

马龙的性格有些内向,这个大家都知道。比赛中他给人的感觉有点闷,生活中大家也觉得他有点闷,他喜欢看动画片、打游戏,电脑是他最好的朋友。但这个乒乓球世界第一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吃。在杭州住了这么久,马龙虽算不上美食专家,但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食客了。

训练结束了,他就会叫上队友一块儿打车出去,目标就是地道的杭州美食。“他们喜欢去茅家埠吃农家菜,另外就是去河东路吃小龙虾,年轻人就喜欢这个。”俱乐部经理马苗兰说。

独立惯了的马龙自己打车出门吃饭,自己打车去电脑城给电脑买配件,这个世界第一有时候就会突然“玩”失踪。“我们就给了他们一条规定,11点前必须回来,他们也都遵守这条规定。”领队胡卫健说。

吴尚垠是个恋家狂

捕星概率:80%

定位:浦东机场

报料:

吴尚垠实在太恋家了。一说起这个外援,俱乐部每一个人都要这么补充一句。

吴尚垠到底有多恋家?

据说,他在海天俱乐部打球那会儿,一个赛季,俱乐部的大门他就没进过,比赛一结束就往家赶。

“现在他只要有连续三天的休息就肯定要回家,这不上次在海南打完球,他就马上赶回韩国去了,”胡卫健说。

韩国有这么大的魅力?

毕竟,吴尚垠的家在那,家里两个孩子,一个7岁,一个五岁。你说,他能不恋着家吗?

“我现在最怕他来说这两天有空,要回家了。”胡卫健说,“作为俱乐部当然希望他多留在这训练,但这就是他的习惯,他改不了了。”

郝帅是个购物狂

捕星概率:70%

定位:杭州大厦、湖滨路

报料:

郝帅是一个有点“作”的80后。

“衣服洗好了,他会很仔细地检查,有没洗干净的地方,他肯定要说;感冒要吃药了,他会给你写出药名,让你按照他的单子来买,你要买错了他还真不吃呢!”胡卫健说。

其实,这就是这个年轻人的讲究。

爱讲究的郝帅喜欢逛街、喜欢购物,喜欢买名牌。

那么在杭州,郝帅最爱去哪?

“他老是出去逛街,他就爱去杭州大厦、湖滨路名品店。”马苗兰说,“除了这些,郝帅口味还特别重,他喜欢吃四川菜这些重口味的”。

生活上有点“作”的郝帅训练上可一点不“作”。

“郝帅训练可用功了,你完全不用担心他的训练,一有空,他们还会赶回国家队训练,毕竟那里的训练水平高啊!”马苗兰说,郝帅和马龙在一起练球也是一种互相督促,“最近他们俩都长球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