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切尔西重磅交易谈妥 2000万购荷兰国脚

2010年07月30日11:48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切尔西重磅交易谈妥 2000万购荷兰国脚

阿贾克斯松口,切尔西大交易快来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0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阿贾克斯愿意出售队中的右边后卫范德维尔,前提是买家要拿出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这对于看上荷兰国脚的安切洛蒂来说,还算是个不错的消息。

范德维尔是荷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主力右后卫,除了小组赛最后一场因确保出线而获得休息机会以及对阵乌拉圭的半决赛因累计黄牌停赛之外,范德维尔都首发并打满了其余的五场比赛,是荷兰队夺得亚军的一大功臣。

世界杯上的表现无疑使这名年仅22岁的小将吸引住了各大豪门的目光,皇马、巴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阿森纳和曼城都曾对其表示出兴趣,随后一度传出德甲巨人拜仁已经与阿贾克斯谈妥,将用1700万欧元将荷兰人带到德甲,但最终阿贾克斯出面宣布终止与拜仁的谈判,范德维尔就此与拜仁擦肩而过。

但阿贾克斯并不打算阻止这名国脚实现嫁入豪门的梦想,因为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一般,主帅约尔要买人的话,必须通过卖人来筹集资金。今日《太阳报》便透露,只需要2000万英镑,就能使阿贾克斯放人。这对于目前有意引进范德维尔的安切洛蒂来说,还算是个不错的消息。毕竟相比于另一名收购目标大卫-路易斯被标价3300万英镑,范德维尔要显得廉价多了。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