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切尔西大师离队 加盟巴西豪门重归故土

2010年07月30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切尔西大师离队 加盟巴西豪门重归故土

英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英国著名媒体《太阳报》独家报道,一直被媒体盛传将重返巴西足坛的切尔西球星德科已经正式离开蓝军加盟巴西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目前,这笔转会只欠官方宣布。而这次回归也正式宣告了德科13年闯荡欧洲足坛浪子生涯的终结。

德科是出生于巴西的足球运动员,虽然后来入籍葡萄牙但毫无疑问其“根”永远扎于桑巴热土。据悉,早在十天前德科在接受巴西《环球报》采访时便透露自己回归的决心(欲加盟弗鲁米嫩塞),除了叶落归根外、自己生病的儿子也是德科的牵挂之一,“我离开巴西去欧洲踢球已经13年了,现在我想回家了。我想回来踢球,因为我在巴西还没有获得过一个冠军。我将争取在7月26日之前把这事解决掉”。

如今10天已经过去,德科的归属一直未见切尔西、弗鲁米嫩塞两家俱乐部的官方宣布。不过,神通广大的英国《太阳报》却抢先披露,目前德科已经完成转会,正式离开切尔西加盟弗鲁米嫩塞。

现年32岁的德科,在08-09赛季离开巴塞罗那加盟切尔西(当时与蓝军签订3年合约)后其职业生涯便开始走向下坡。2008-09,2009-10连续两个赛季,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影响,德科仅为蓝军各项赛事出战42场(其中替补出场15次)、进球6粒,是切尔西绝对的边缘人物之一。

按照《太阳报》的分析认为,虽然德科目前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1年才到期,但考虑到球员本人与俱乐部之间良好的关系,以及德科儿子有病在身的实际情况,因此切尔西在德科重返巴西的这笔转会问题应该没有设置转会费障碍,让德科能以一个较为合理的身价圆梦回归。

德科加盟弗鲁米嫩塞,这意味着他将正式与早前已经加盟该俱乐部的前切尔西球员贝莱蒂成功汇合,下赛季再度并肩出战巴西联赛。而这次回归也正式宣告了德科13年闯荡欧洲足坛浪子生涯的终结,据《太阳报》报道,在加盟弗鲁米嫩塞之后,德科同时表达自己对切尔西生涯的依恋之情,“我将永远记着切尔西这家俱乐部的”。(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