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全国小将体验快乐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7月30日10:57   秦皇岛晚报  储学敏  我要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储学敏)7月25日,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中国足球学校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足球小将在一周的时间里,将一起比赛游戏,交流踢球经验,共度一个愉快的足球假期。

据了解,此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为东、南、西、北4个区进行,秦皇岛、成都、青岛、武汉分别为4个区的承办城市,其中秦皇岛作为北区的承办城市率先开营。本期足球夏令营时间为5天,来自北京、天津、延边、大连、鞍山、呼和浩特、石嘴山、长春、沈阳、石家庄和秦皇岛共11个城市的小足球爱好者汇聚港城,他们将参加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比赛,同时还有足球知识讲座、文体活动和才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夏令营节目。

这次夏令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为广大青少年创造比赛、训练、交流、自我展示的机会,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