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传天盛传媒将破产 中国球迷免费看英超再难显

2010年07月30日10:09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肖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有消息称,曾拥有英超中国内地转播权的天盛公司近期已宣告破产,目前正在进行资产清算,中国球迷免费看英超的前途依然一片迷茫。

天盛破产的消息最早是从上海五星体育内部人员的博客中透露的,随后国内某著名论坛也有网友爆料披露天盛已经进入破产清算。两个渠道的消息都称将有新的公司接手天盛业务,但都没有透露新公司的名字。另外,在英超联盟官方网站页面中,有一项专门显示英超在世界各地的版权持有方名称,此前“中国内地”版权持有者显示的是天盛的“欧洲足球频道”,但现在该页面已没有“中国内地”选项。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天盛处于非正常状态,记者昨日致电天盛副总喻凌霄核实,得到的答复竟然是“我已经从天盛辞职,所以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无法回答。”本报记者 肖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