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女团十一轮强强较量 大同队3-2险胜山东

2010年07月30日09:33山西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这是一场榜首两强的较量,赛前积分相同的大同与山东两队,又一次大战五局,大同队依然是最后的胜利者。7月28日,2010年乒超女团第十一轮,武杨、李晓丹和冯天薇全面开花,各赢一场单打,帮助大同队以3-2险胜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队,独占积分榜首位。

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大同队虽在客场以3-2险胜,但山东队的头号主力李晓霞并未上场。此番再战,李晓霞回归,两队相遇在榜首大战,大同队的青春力量能否激扬,引人注目。第一场削球大战,武杨VS韩国外援金暻娥,表现更为出色的武杨以3-1赢得削球对话。第二场是李晓丹VS李晓霞,结果李晓丹以3-0横扫强手。双打比赛,冯天薇/刘娟以2-3不敌彭陆洋/李茜。第四场,李晓霞找回状态,以3-0完胜武杨。第五场决胜,新加坡外援冯天薇以3-0力挫彭陆洋。大同队以7胜3负的战绩,独霸榜首。广东、辽宁均以一分之差,紧随在后。(记者李清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