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3000万引援转眼谈崩 这里无需阿根廷队长

2010年07月30日09:37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3000万引援转眼谈崩 这里无需阿根廷队长

马斯切拉诺难赴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意大利《伦巴第电讯报》报道,国米对马斯切拉诺的追逐突然陷入停顿,在莫拉蒂的授意下,国米很可能放弃马斯切拉诺。

马斯切拉诺的转会看上去原本只是时间问题。利物浦主帅霍奇森通过官网确认,马斯切拉诺希望离开安菲尔德,同时国米主帅贝尼特斯表示,他期待马斯切拉诺加盟,但在国米他只是一个“Coach(负责战术)”,而不是英超式的“Manager(负责战术和转会)”,所以一切问题交给布兰卡。

国米为马斯切拉诺与利物浦进行了接洽,利物浦给出了2500万镑的回应。不过国米计划能用3000万镑将马斯切拉诺、库伊特打包,意即能用巴洛特利的转会费换到利物浦的两员主力,只是利物浦认为库伊特至少价值1000万镑,双方产生了500万的差距。

这还只是价格的问题。在国米内部,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可马斯切拉诺加盟,即便他是现在的阿根廷队长。

萨内蒂在转会谈判之初就公开表示:“马斯切拉诺的引进很重要,可坎比亚索是不可或缺的。”作为防守型前卫,马斯切拉诺和坎比亚索风格类似,此外在国米,蒙塔里、马里加又都是防守型前卫,这方面的储备实在太多。

《伦巴第电讯报》透露,莫拉蒂本人从未对马斯切拉诺表露过兴趣,这只是贝尼特斯要求的引援。莫拉蒂更喜欢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和桑普多利亚队长帕隆博,他们的身价都比马斯切拉诺低不少,但发挥的作用可能差不多。

目前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只剩一种可能,利物浦接受国米的报价,将他与库伊特以3000万镑的价格打包售给国米。《伦巴第电讯报》表示这种概率很小,几乎是国米强迫利物浦承认转会失败。(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