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蔡振华掌管足协内部双手赞同 中层:怕他分心

2010年07月30日09:11体坛网魏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魏文北京报道 崔下蔡上,这在足协引起了很大反响。对于新领导,足协大多人表示欢迎。

“这(崔大林退休)就像年初南勇、杨一民‘失踪’一样,我们都是通过报纸了解到的,太突然了。”有人感慨。对于蔡振华接管足球,足协内部显得很谨慎,“不管内行还是外行,首先一点,就是蔡局未来是全面参与足球工作,还是像当初袁伟民一样只是挂个名?”有中层干部表示,“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不管是足球也好,乒乓球也好,都是竞技体育,内在的竞技规律是完全一致的,只是具体到每个项目上表现的手段与方式不一样。因此,如果真管,那么,对于中国足球其实是有好处的。他当过运动员,又是世界冠军,当教练之后,又带出了一批世界冠军,经验相当丰富。”

“更重要的是,现在让蔡局来管理,不是让他来踢足球,所以,如果能真正把精力放在管理上,还是可以的。只是现在蔡局主抓奥运金牌项目,到时候奥运会一来,估计很难分出精力来过问足球这点事,毕竟和奥运金牌项目相比,中国足球算什么?这一点是当前形势下谁都清楚的。但是,因为足球项目影响大,如果真抓好了,恐怕它所产生的效果要远远超出奥运金牌。关键就是看怎么看了。”这位中层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