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有有补发球员薪水:听话的全发 讨薪的打折

2010年07月30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因为不够补齐所有球员的工资,斯威特集团指定的前提是:没有罢赛没有参加讨薪行动,也就是说随队去广州经历了0:10惨败的球员优先补足工资;而讨薪者则要打折……

时报讯有有发钱了!虽然补齐所有队员18个月的工资需要近450万,而有有目前只能拿出300万,但这已经足够让队员满足了。

因为不够补齐所有球员的工资,斯威特集团指定的前提是:没有罢赛没有参加讨薪行动,也就是说随队去广州经历了0:10惨败的球员优先补足工资;而讨薪者则要打折,目前只能补发部分工资。

虽然讨薪的球员貌似受到了“惩罚”,但几年没有收入的他们对能拿到部分工资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对刘栩楠这样老爸正在病中急需用钱的球员来说,部分工资也可以解下燃眉之急。所以讨薪球员这次没有鸣不平,他们反而选择了集体关机,不愿接受采访,避免和俱乐部的矛盾进一步加剧,毕竟谁都不愿和钱过不去。(扬文)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