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专家侧面回应退役说 证实姚明将逐步转型

2010年07月30日08:05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姚明下赛季将花更大的精力运作上海男篮——

问:你是否亲自观看了姚明的训练,他的情况怎么样?

费根:是的,我亲自看过,我觉得他在训练当中的状态非常好。

问:曾有流言称姚明参与组成了一支财团,欲收购NBA勇士的所有权,你听说了这个消息吗?你认为姚明职业生涯结束以后,是否有可能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费根:我还没有问过姚明是否真的准备收购勇士,上赛季他非常满意自己对上海男篮的运作。下赛季和未来一段时间,姚明将投入更多的精力放在上海男篮的运作方面。我认为姚明在职业生涯结束以后,将能够在管理球队方面找到挑战和乐趣。下个月姚明回休斯敦的时候,我将仔细问他这个问题。

问:姚明是左脚做了手术还是两只脚都有伤?

费根:只是左脚,他的右脚非常健康。

问:姚明在接受采访时有什么样的风格?

费根:姚明是非常聪明的人,他总是能够运用自己的幽默,给自己创造再思或者三思问题的时间。虽然外界给他的压力非常大,但是姚明处理得很好。

(人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