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足协称曾发文督促有有发工资 将继续派人监督

2010年07月30日07:41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本周日,南京有有主场同成都队的比赛将是足协监督的重点,他们会派去经验相对丰富的比赛监督,另外不排除足协相关工作人员亲临现场的可能。

“已经开始发钱就说明这是个不错的信号,我们之前曾两次发文给该俱乐部,要求他们解决欠薪问题。”据一位足协官员介绍,足协在7月12日和21日两次就此事向有有俱乐部发文。

“从上半年开始,我们就对这个俱乐部很关注。现在爆发了欠薪问题,就更应该引起足协的注意,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将剩下的钱,尽快发给队员。”该足协官员说。

足协职业发展和监管部副主任刘希付称,协会今后要加强对俱乐部欠薪问题的监管力度,保障球员的合法权益,“如果欠薪问题不能有效遏制,将会干扰联赛正常秩序,还可能造成假赌黑等丑恶现象的发生。”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