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郭晶晶密会黑衣男 公寓门口下车聊天眉飞色舞

字号:T|T

最近一段时间郭晶晶没了声音,失了踪迹,日前某天记者获悉,郭晶晶将于当天傍晚回京,果然当天下午六点左右,记者在机场的人群中发现了郭晶晶的略显神秘的身影。以往郭晶晶每次露面,身边总少不了助理相伴,有时还有猛男“护身”,而当晚郭晶晶却独自一人低调出现,她戴着一顶粉红色的棒球帽,衣着很随意,推着行李车低头快步直奔停车场而去。

半个多小时后,郭晶晶乘坐一辆本田商务车来到她居住的公寓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尾随进入的记者发现郭晶晶与两男一女一边吃饭,一边热烈地聊天,记者依稀认出其中那位穿着黑色T恤的男子,去年记者曾拍到过他与郭晶晶一起吃饭泡吧,两人关系非常密切。回归现实生活的郭晶晶素面朝天,沉静淑雅,以手托腮,耐心倾听,绝对是能侃的男士眼中的一位好“听众”。深夜十点左右,郭晶晶与黑衣男士和一位女士坐上一辆宝马X5汽车离开餐厅,很快来到她居住的公寓车库,下车时郭晶晶与黑衣男继续未完的话题,黑衣男兴致来了,聊得眉飞色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