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崔大林 > 正文

韦迪首谈崔大林退休:党组决定 足协工作正常

2010年07月30日07:1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是非常正常的干部退休工作,也是经过党组研究决定的。”对于 “崔大林退休,是否会改变此前制定的足管中心改革发展工作思路”的问题,韦迪表示:“足管中心目前……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尽管此前身在马来西亚,但昨天赶回北京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也感受到“崔大林退休”新闻的“余震”,昨晚,韦迪表示:“崔大林副局长退休是正常的干部退休,足管中心的工作将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按部就班进行。”

昨 天一早,韦迪和林晓华一行结束亚足联3天会议、经过6个小时飞行后抵达北京,并随即赶往足协召开相关部门会议,工作一直持续到傍晚7点。对于此次亚足联会 议,韦迪介绍就是一次正常的工作会议,并未涉及到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以及南勇、杨一民等前足协官员在亚足联职位交接等问题:“这次主要是以观察员的 身份,参加了亚足联的多个会议。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事,首先需要政府的决议,同时国际足联在2019年才受理申办工作。”

面 对众多关于“崔大林退休”的消息,韦迪此前已经通过官方渠道得到了崔大林退休的准确消息:“这是非常正常的干部退休工作,也是经过党组研究决定的。”对于 “崔大林退休,是否会改变此前制定的足管中心改革发展工作思路”的问题,韦迪表示:“足管中心目前的工作思路包括措施,都是在经过总局足球领导小组研究并同意的情况下,作出的正常工作部署,我相信咱们党和政府的工作的延续性,足管中心的工作肯定会继续按部就班进行。同时,此前崔大林副局长的一些工作部署,都是代表总局党组宣布的,也是经过党组研究决定之后确定的工作思路。”

相关专题:

崔大林退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