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擒147先生取中巡第2冠 直言含金量不高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丁俊晖首轮出局,肖国栋状态不佳,梁文博成了旅英球手的最后希望,结果他不负众望。昨天下午,2010斯诺克中巡赛成都公开赛落下帷幕,梁文博在3次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5比3战胜了中巡赛史上唯一的单杆满分“147先生”于德陆,将个人第2座中巡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赛后,梁文博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不太稳定,新赛季即将开始,要尽快调整。

当今中国斯诺克界,颇有些群雄逐鹿的味道,从去年上海大师赛梁文博首次杀进职业赛决赛开始,到于德陆在中巡赛郑州站轰出单杆147满分,再到丁俊晖加冕英锦赛,不同的赛事出现不同的冠军,打破了过往小丁一人独霸的局面。

梁文博表示,目前正处于国家队集训和职业赛前的空当期,选手们基本都以调整为主,所以虽然拿到了冠军,但含金量并不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